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与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座谈会
    2012年03月07日 00:00

2012年3月7日,傅国华常务副院长在海口宝华海景酒店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我院与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新能源”)开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低碳院理事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国家现代材料科技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义春教授、低碳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及中电新能源公司计划发展部翟相叶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翟相叶经理介绍了中电新能源及正在建设中的“中电国际新能源与智能电网总部基地(博鳌)”项目的概况,就项目拟建内容及规划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代表公司领导,热忱邀请低碳院全面参与项目建设和管理。

傅国华常务副院长首先对中电新能源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低碳院的建设历程、发展状况、人才技术力量、承担的项目课题等。指出当前社会已进入太阳经济时代,要向太阳要效益,而新能源经济的核心是技术突破,低碳院作为南方低碳及新能源的知名研究机构,在人力资源和技术力量方面,可对该项目提供全面支持。

李义春秘书长详细了解了项目策划和进展情况,介绍了相关科技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经验,并就管理和盈利模式等提出了建议。

翟相叶经理对低碳院提出的具体合作设想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在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共建研发基地等相关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同意就具体的合作方案进一步商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交流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