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王旭博士和熊春荣博士应邀参加全国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1年12月20日 00:00

为更好地开展海南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提高编制质量,2011年12月19-20日,我院王旭博士和熊春荣博士陪同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赴浙江省宁波市参加“全国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试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司主办、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和宁波市发展改革委承办。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出席本次会议并就我国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省市加强工作力度,完成好清单编制任务。该会议由试点省市工作汇报、经验介绍以及重点领域清单编制讨论等三个议题组成。与会期间,王旭博士和熊春荣博士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相关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温室气体清单编制课题组的专家到会现场答疑,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此次工作总结交流会对于推动海南省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用。

我院专家与发改委领导及专家合影留念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