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葛成军博士受邀参加中国-东盟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科技合作论坛
    2011年11月30日 00:00

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我院葛成军博士受邀赴昆明参加“中国-东盟应对气候变化:促进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科技合作论坛”。与会期间,葛成军博士介绍了海南省在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低碳发展过程中对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进行开发利用的必要性及能源利用现状。与来自印尼、老挝、文莱、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和泰国等东盟各国以及国内广西、贵州、四川、天津、浙江和云南等省市官员、专家进行交流,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并就可能展开的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的合作进行充分沟通。会后,与会代表考察了云南天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石林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11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