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低碳三亚发展研究”课题通过评审
    2011年10月18日 00:00

10月18日,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在海南大学邵逸夫学术交流中心,对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撰写的《低碳三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评审。由海南大学副校长曹阳教授、海南省发改委区域经济和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处冯燕处长、海南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黄梦醒教授、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欧继昌高级工程师、海南可再生能源学会范益民秘书长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课题负责人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教授、三亚市发改委张福豪副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低碳院技术骨干成员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海南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黄梦醒教授主持,并推选海南大学副校长曹阳教授为专家组组长。

会上张福豪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三亚市低碳发展的规划与前景,说明了课题的来源及概况,对课题组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报告进行评审,以便课题组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祝愿专家组圆满完成课题评审任务。

课题组成员廖双泉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实施的情况,并从三亚市低碳发展战略资源、意义、作用、资源利用与发展、三亚低碳产业发展规划、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报告》的主要内容。课题负责人傅国华教授介绍了低碳发展的主要趋势和历程,对课题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专家们提出宝贵意见,并要求课题组成员认真记录专家意见,根据评审意见仔细修改报告。

专家组通过听取课题组的汇报,审阅相关材料,认为该《报告》对三亚市低碳发展的现状、存在问题、战略目标、发展路径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研究,内容完整,数据翔实可靠,研究成果对三亚市制定低碳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具有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同意《低碳三亚发展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