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利用国庆假期召开低碳经济与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1年10月02日 00:00

为提高在研项目执行水平,促进院内骨干成员的交流与业务学习,10月2日,在海南大学副校长、海南低碳院常务副院长傅国华教授的指导下,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在理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低碳经济与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围绕当前国内外低碳研究的最新进展,从“低碳发展模式的背景、意义与作用”、“ 农业与农村低碳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碳汇发展” 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低碳三亚发展战略研究”、“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低碳经济发展战略规划”两个在研项目的策划、实施等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廖双泉主任主持,院长助理王旭博士和薛行华博士、葛成军副主任以及相关专家共十多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落实2011年低碳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团队建设、重点落实项目申报与实施的系列举措之一。近期海南低碳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如中日低碳科学论坛筹备、第二届低碳院理事会会议、现有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重大项目的申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