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挂职干部薛行华博士和王旭博士到我院就任
    2011年09月17日 00:00

按照校党委常委会的研究决定,在全校选派的33名挂职干部中,薛行华博士和王旭博士到我院挂任“院长助理”职务。9月17日下午,傅国华副院长主持召开低碳院挂职领导欢迎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分工部署,我院办公室成员和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国华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两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党委支持低碳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两名博士挂职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还指出,挂职干部入职后,要逐步了解低碳院情况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尤其是对近期申报的大项目要做好跟进和落实,争取在科研工作上有更大突破。随后,会议还讨论了挂职干部的具体分工、研究院内部刊物的编辑和科研项目实施等工作。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