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践行低碳理念 南国食品成“生态海南”名片
    2010年09月15日 00:00

上海世博会不仅让国人见识到世界各国的风采,也让全世界领略到中国的魅力。其中绿色、原生态的中国食品,更是受到了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作为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南国食品成为最受世博来宾欢迎的美味之一。

一直以来南国食品始终坚持低碳生产、创造健康美味。据南国食品负责人介绍,做一天好企业很容易,难的是数年如一日做好企业,难的是数年如一日地坚持生产健康美味食品。但是南国坚持下来了,而且已经坚持了十八年,并会继续坚持下去。

十八年的品质保证,加上绿色、低碳的生产理念,使南国食品从国内外众多食品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对此,南国食品表示,“借助世博会的国际平台,南国企业要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使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水准,并藉此良机走出国门。”

作为海南省唯一一家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生产商以及特许零售商的食品生产企业,南国食品带有明显的海南元素。很多南国食品的忠实拥趸者都表示,南国食品的原料选自海南特有的原生态、无污染的优质椰子,加上精心的加工,使生产出来的产品带有一股浓郁纯正的椰子味,吃过之后,让人仿佛置身于椰风海韵的海南风情之中。

而市场人士进一步分析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背景下,南国食品俨然已经成为海南在世界面前的一张国际名片。其一,南国食品的原料和加工生产均在海南,是地道的海南本土企业;其二,南国食品公司的产品以海南特有的椰子、咖啡、胡椒和热带果蔬为原料,并在包装上突出海南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使人们在品尝产品时,不自觉地就想到海南;其三,南国食品始终秉承低碳、健康的理念,这与海南省一直倡导的绿色生态旅游一脉相承。

借助世博平台,世界各地的世博来宾在品尝到南国食品的美味后,将会对海南和海南特产有更真切、直观的感知。如此一来,南国食品无疑成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面向全世界最贴切的名片。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