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地性质: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 共建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南大学
  3. 指导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Joseph Harrington
    2021年03月24日 15:34 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教授,商业经济与公共政策系主任。曾就读于杜克大学经济学,取得博士学位;就读于弗吉尼亚大学,取得文学学士学位。

哈林顿教授发表了超过75篇文章,他的研究发表在许多领先期刊,包括《美国经济评论》、《政治经济学杂志》、《计量经济学》、《管理科学》和《美国社会学杂志》。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共谋和卡特尔,目的是了解观察到的共谋行为,发展可观察到的共谋标记,并设计竞争政策来发现和阻止共谋。他的研究在理论和实践的接口和提出了在全世界竞争监管机构包括智利、欧盟、日本、南非和美国他也发表两个教科书:监管与反垄断经济学(第四版,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Kip Viscusi和约翰?弗农和游戏、策略和决策(第二版,值得出版商)。

哈林顿教授给了很多演讲的主题勾结和卡特尔包括Bayard Wickliffe希思纪念演讲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莱文学院法律、会议政策讲座在竞争与监管的欧洲会议上,和全体会谈在年度会议的欧洲工业协会经济学家(EARIE),智利经济学协会和德国经济协会。

他曾在产业组织领域的编委会提供广泛服务,包括《兰德经济学杂志》(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和《国际产业组织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dustrial organization)的联合编辑,目前是《经济学快报》(Economics Letters)、《产业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industrial Economics)和《产业组织评论》(the Review of industrial organization)的副编辑。他曾担任the Industrial Organization Society (IOS)的主席,是IOS董事会的成员,以及the Competition and Regulation European Summer School and Conference的科学委员会成员。

  • 联 系 人:王老师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  编:570228
  • Copyright © 2019 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